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15:53:0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獨家曝光我家甜心肥肥泡的猥褻照片 哈哈哈**

          噢 我好愛他的酒窩 ˊˋ [歐死]





閒閒沒事做整理抽屜 發現一堆聖誕節卡片
打開來看 有種很窩心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鴨子:

thank you 一值在我身邊默默的幫助我們 真的非常感謝你喔!!
在此祝你 Merry Christmas

                 紅茶


鴨子: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米兒

涵:

咦~今年不回去過年嗎? 火星的老家還在吧!
帶點地球土產草莓蛋糕回去~孝敬孝敬爹娘唄!

給你滿滿甜甜地祝福: 聖誕快樂

p.s.蛋糕的有效期限10億年後^^

                 呆呆a貓


鴨子:

祝 Merry X’Mas and Happt New Year
要常保持笑容 不要當愛哭包了!

                 vivi雅雯


Duck:

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祝妳
Merry Christmas & Happt New Year

                 欣宜


鴨子:

謝謝你再我最無助的時候還是在我旁邊講道理給我聽
我已經沒事嚕 心情也比較好了!! 臭鴨子,, 嘻嘻
妳是我永遠的麻吉 

祝天天Happy 聖誕節快樂﹋    

                 奶瓶


Duck:

Merry Christmas!
妳其實也算一位貼心的女孩耶!

                 珈嬉


涵:

希望妳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Merry Chirstmas  要Happy喔

認識妳真好^^
  
                 佩芸


No matter what happens.
Love will make everything ok.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 Happt New Year!!

                 安順老師


鴨:

Merry X’mas 聖誕快樂

                 fish 孟璇


Dear 鴨子~蓋好a麻吉:

我說鴨子阿,有時候你都對我好兇喔!嗚~我要哭哭了啦!你都欺負我~
taco好希望妳趕快走出那種令你覺得寂寞的世界喔!
妳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喔! 一定喔!

祝 聖誕黑皮 [要超黑皮的喔!]

                 taco


鴨子:

妳啥時才會有”鴨公”出現啊? 出現時,一定要說喔! 呵呵呵~~      

祝Merry Christmas

                 阿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現在離聖誕節還真久阿 
但是現在要留一筆錢買卡片囉 [暈]


中秋節!!  我要吃月餅 但是老媽說月餅很貴 討厭啦ˊ口ˋ
最近老媽機車的不得了~
原本老爸難得說要給我們養黃金獵犬 但是偏偏老媽在那邊雞x …
人家都把名字想好了 叫泡芙~ 可愛吼?哈哈
跟麻糬的兄弟拿鐵可以作伴喔^^   

但是現在都落空了啦 哼ˊˋ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有寶貝兒子~~喔耶ˇ兒子你不用吃醋啦
媽咪會永遠愛你的 啾比 **




※小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竟然在我這邊!!
 很好 出發去找他ˋˊ    就算沒找到星期日突襲西門町 衝啊!!



台長: (♥) Han、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談心 (補*)
此分類上一篇:﹡TO:寶貝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