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3:13:21| 人氣1,7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氣的成長】手牽手 一起走(圖片多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出門買早餐時,
想說試著不帶推車,
跟元氣手牽手一起用走的試試看。

沒想到,
小傢伙真的願意讓我牽,
而且還蠻開心的。
雖然要配合他的小腳步,
不過感覺好棒~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不僅如此,
他自己也懂得拉欄杆上樓梯了,
不再用爬的,而是用走的。

假以時日,我就能夠輕鬆出門,
不必大包小包的...
 


發現元氣真的長大了,
雖然每天跟他相處,
透過貴媽賢伉儷的鏡頭,
才驚覺孩子正用一種很迅速很低調的姿態,
在拓展他人生每一小步。

有種說不出的酸甜滋味,
卻讓我十分欣喜。
 


好多元氣的相片都在這裡
 
 

見到家裡有訪客,竟然用這種很詭異的笑容迎接

長大了,對於別人的東西,稍微知道是不行硬搶的

而且還會看鏡頭

知道女生比男生好抱

知道天真的笑容是最佳武器

有時還要裝一下可愛撒嬌

最近臉又變大了,亂像麵包超人的
 
去公園的路上巧遇小浩恩,小恩恩又長大了
 
在公園遇到同年紀的妹妹,連看都不看人家一眼

還是一臉臭

可憐的阿宏伯一直跟他團團轉,怕他摔要牽他,還很沒禮貌的摔開阿伯的手

陽光很好,但不知小子為何一直臭臉

而且很執著一直推著車

雖然阿宏伯說這張拍得很失敗,但我覺得很逗趣說

三個大人就跟他一直轉轉轉,而他始終臭臉

這個表情很像他老北,一臉沒沒人緣

大概是曬太陽太累了 ,想要上車
 
終於有點笑容了,身上那隻瓢蟲,因為他的肚子顯得好立體

麻~好熱喔,那群人在跳啥??

 
好一張成熟的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J
人氣(1,7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元氣的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元氣的成長】我讓你依靠
此分類上一篇:【元氣的成長】一歲三個月 (圖片多)

日本藤素
讚~~~~!
2020-02-25 16:1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