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08:55:18|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東之旅day2第四站--石梯港賞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一早,賞鯨和泛舟的兩批人馬各自前往目的地。

  我後來還是選擇了賞鯨,因為我不喜歡泛舟可能帶給我的傷害,例如:曬傷、把衣服弄髒、全身痠痛、受傷……等,於是,我與翠西亞他們分道揚鑣,獨自與其他同事去石梯港賞鯨。

  在前去賞鯨前,機車的艾伯特就一直對我洗腦,說賞鯨會坐船暈到吐、吐到瘋,叫我別去賞鯨,跟他們去泛舟才刺激,否則可能鯨魚沒看到,倒是抓了不少兔子回來,我自認為身強體壯,絕不會暈船,便連暈船藥也沒吃,就上了船,搭船出外海看鯨魚去。

  說真的,搭乘巴士一路晃到石梯港,在下巴士時我就已經稍微蘊釀了一些坐船的感覺,沒想到真的出船去,船才行進約兩百公尺,我就感到噁心。

  我心想,不會吧!真被艾伯特給說中了?

  不行,我可是賭上了面子的,要是真的抓兔子了,回去豈不給他們笑死。光這麼想,我極力的穩住自己隨海浪的拍打漸感波濤洶湧的胃,途中更是抱著船柱嘶叫著:「看什麼鬼鯨魚,我要回去了啦!」撐到外海,更撐到看見第一頭鯨魚游過……天啊!船一停,強烈的噁心感傳來,我失守了,連忙抓著塑膠袋躲到一旁吐了起來。我不得不承認,吐過之後輕鬆多了。為了讓我們更靠近鯨魚觀賞,船長開著船追鯨魚,第二次停船,我再次失守,將胃裡所有的東西都吐得一乾二淨。

  好吧!事情發生都發生了,我抓了兩次兔子,打包了兩袋早餐,我應該把那兩袋「食物」帶回去給艾伯特和BB當紀念,好報復他們詛咒我在船上抓兔子才對。

台長: 黑糖微溫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