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0:50:3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前躺在病床的阿姨
我跟她正熱烈的討論韓國的整形
而這阿姨
是醫生宣佈只剩一個月生命的人...

照阿姨思緒這麼的清楚.只是身體器官不合作
總覺得老天要帶走她太牽強了

該跟生命只剩一個月的人聊什麼?

現場有師父. 師兄. 阿姨的先生. 朋友
師父師兄對病情了然於心
沉重的篩選每個嘴裡說出的字
阿姨的先生陪著走這段. 早已是字字皆苦
我大概是裡面年紀最輕的
只好發揮無厘頭本性
“阿姨. 上次我有發現修指甲的道具
下次帶來幫你修”
“覺得無聊?那我帶撲克牌來.剛好人也多”

做不到力挽狂瀾的智者
至少我能製造十分鐘的輕鬆...

我發現. 我一直在收集一張張
打從心裡微笑的臉

台長: 菜場之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