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2 16:38: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逗男人真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不喜歡自己打扮起來的樣子. 因有點像情婦

但是~~今天~~

我站在捷運的月台上. 轉車的疲勞讓我原本頭都低低著. 不經意的抬頭. 對面有一個男生. 長得很不錯的男生盯著我看. 並被我這抬頭給嚇到馬上把臉閃開.

自己其實第一反應也是想避免這目光的尷尬. 但是. 想想. 這不過是月台3分鐘的相遇. 沒什麼過去未來. 倒挑起我的玩心.

我站得直直的. 眼睛直直的盯著他.用眼神告訴他"我喜歡你". 隨後他好幾次偷看我都被我超直接的目光給捉到. 反倒變成他害羞.

如此挑逗一個男人真爽. 畢竟以前被弄得低頭害羞的是我. 今天我終於戰勝了

我想他應該也很高興自己被一個女孩子如此的看著.

金瓶梅真該發揚光大才對!





台長: 菜場之花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