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8:24:5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野兔難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誰說兔子是安靜、溫馴的動物?

每天我都被家裡那隻臭兔給搞得無法成眠,曾被獸醫說是〝個性很野、脾氣奇壞〞的兔兔,最近越來越不能忍受被關在籠子裡。每當牠想出籠玩時,不是狂咬籠子門,就是把食盤咬起來甩,如果沒人理牠,牠會變本加厲連便盆都踢翻,然後大力的跺腳,這時不管我有多麼想睡覺也會被一連串的噪音給吵得睡意全消。

如果放牠自己一個兔出來玩,然後逕自埋頭繼續睡的話,不甘寂寞的兔兔會繼續用牠可愛的小手手狂抓地板,若我還是不予理會,馬上就會有大兔腳丫從我臉上用力〝走〞過去。

不過有一次媽媽出遠門,我忘了媽媽的叮囑〝一定要把兔兔關回籠子才能睡覺〞,因為加班太累就直接睡著了,醒來時很驚訝的發現我的手正不自覺的摸著兔子頭,而兔兔不知何時居然跑來我身邊緊挨著我躺著,真是個好窩心的孩子啊!

台長: *扶桑花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