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02:53: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點以前,我是快樂的。


一個星期以來
這是難得快樂的一天。
因為有奶鳥的陪伴
去了台北看醫生
享受高級下午茶
又在附近發現了高貴新天堂
嘴巴沒停過 笑聲也一直有。


向好友透露
心裡的陰暗還在 經營這段感情好累
總覺得兩個人都變了
儘管 還是愛著對方。
大碗說:這是過渡期!
我好討厭過渡期。


我自己也提不起勁
小山豬對我還是很關心
可是 我卻覺得他不見了!
很抽象的三個字 不見了。
晚上的視訊語音也找不到我想要的他。


小山豬說:我是他他也是我。
我懂!
可是說到前輩和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就不相信你真的懂我了!
你總說她很可憐
我知道你覺得 我沒有你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想過 在和你之間 
她很可憐
你不要說我也很可憐
我不會可憐 我也不要可憐!


我是你你也是我。
再怎麼努力 你還是發現了我的心裡
陽光換成了烏雲。
再度繞到同樣的話題
我們變的無奈了!
因為對彼此都有愛 所以都放不開。


你今天的MSN是:不公平的藉口
我今天的是:貼地飛行
你說
叫我告訴你該怎麼做
你說
我不能又抗拒又逃避
你說
前輩是過去式 我是現在式 過去式不會變成過去進行式。
你說
你想要搬家,幫助我抹去陰影
你說
你覺得有些事真的沒有意義要去害怕的
你說
我不夠信任你
你最後說:
    我從跟前輩講分手的那時就已經決定跟你在一起了,跟你在一起這段時間    我真的可以很坦蕩的說我在感情上沒有一絲越矩的念頭,因為為了你也為    了自己我很辛苦的去改變自己的個性。我到現在當然一直都很喜歡你。雖    然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曾經覺得你根本沒有用心在感情上,甚至讓我傷    心生氣。


好累
如果一段感情
讓自己能感動幸福的流淚
也能讓自己痛苦的傷心
值得嗎?該繼續下去嗎?


說來說去,
心裡有陰影的確是因為不夠信任你。
你的話 目前的確我聽不進去
我們都在問對方希望自己怎麼做
其實已經無路可走了!
說來說去,
是我自己心態沒辦法調適。


第一次
也是終於
我今天心裡埋怨你起來
為什麼要介入我的生活?
為什麼要在還沒跟她分手就喜歡我 打擾我的世界?
為什麼我們現在的心也越來越遠?
也對自己生氣
為什麼當初要喜歡上你 等你?
為什麼分分合合還是被你拉回來?


今天是第幾次想放棄了
在這樣下去 沒有意義。
其實,
我這幾天都在預先練習沒有你的日子
手機不常開
也不會像雷達一樣想知道你在哪
越來越消極。


可能,
像以前一樣 明天又好了。
可是心中的烏雲什麼時候可以散去?
小山豬 你,真的值得我相信嗎?


下星期,我不想見面。
因為
沒有這個意義了!


下星期,
練樂團還是要加油。
不會叫你不准看團員女主唱了
那只是開玩笑 如果要走也沒法強求。
還是討厭你練吉他就目中無人 忘記時間
可是還是要你加油
因為 電吉他好像比較難!









台長: yaoya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