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2:36:4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茶抽出液˙奶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雨 
微微的 細細的。 
晚上九點多
從醫院回家的途中
邊走邊聽音樂 撐了一把深墨綠色的雨傘
逛了逛書店 平靜一下自己
街上人很多 聲音很吵雜
某些路 走起來特別冷 也特別安靜
我呢,就存在自己傘下的世界。


這幾天的經過的路都是幾年前常走的
快三年了 有大大小小的變化
還是看到了以前常見的面孔
儘管還還算是陌生人。
從路邊車子窗戶的倒影
我好像看見了那個以前的自己!


下午出門前 莫名其妙的發現:
黑(灰)色也融入我的世界了。
就是很自然的
ALL STAR 女鞋鞋 包 戒指 耳環 髮飾 褲子 衣...
不是黑 也算黑灰了,
總是以好搭配為理由而選擇
今天,卻認為
自己真黯淡。
黑色會造就成熟 穩重 黯淡 無活力 不可愛
是阿...那我在幹嘛!?
有一陣子 在逛街的時候
常常拿著黑的褲子或其他東西
頻頻的問旁邊的人:會不會太黑了一點阿?
旁邊的人就會說:小姐,黑色不黑幹嘛叫黑色阿
接著 就有一個阿呆以笑化解尷尬
hahaha = =+
我會多注意自己 不要太灰暗的
但是 最近的黑眼圈
唉 真的有點太給我超過了。


在公車上 我還是一樣聽著音樂
但是
居然 有一個跟我插不多年紀男子
聽著他的耳機 以不小的聲量
很陶醉的唱著他的歌
連前面離他很遠的司機都注意到他了。
我才緩緩的拿掉耳機
maˇ的,那首歌居然是"斷了的弦"!!
好樣的 他還唱完一遍又一遍
到我下車了 還聽到他在陶醉
這算是奇人奇事吧!
不過聽司機說 他就是怪怪的
說真的 他唱的不錯。
原先一開始,我選擇繼續聽我的音樂 然後調很大聲
但是 過了一下
我還是關掉了, 
聽一個怪人唱他的歌...
斷了的弦 該怎麼接
他害的我心裡變的有點行單影隻
虧我今天掛了條先生的電話
還認為 呼~一個人真幸福!


就是這樣
雖然他好像蒸發了
但是他給的 我現在才慢慢感受到
我很清楚
我會關上那扇門 各回各的世界吧!
這個人 讓我覺得自己很模糊
因為這個人 我要找到自己的定位點。
別人不要在問我:幹嘛不跟他說 
我要說什麼?!
要我很肯定的說我心裡早就已經沒有mr. y了嗎
還是說一些不確定的句子呢?


過了一陣子
感覺或許就會慢慢的縮了水吧
像xo說的
之後跳出來看,其實根本就是無謂的,甚至沒什麼。


明天在去醫院巴
這次在外科病房擔任的角色跟之前不同
其實感受差很多
mom轉單人房了,傷口還是痛。
晚上喝了一杯飲冰室茶集─綠奶茶
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熟悉的味道。
 
 

台長: yaoyao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