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4:20: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台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齣歌舞劇是一直放在心中回味的,即使已經過了四年多
那是春禾的歡喜鴛鴦樓之Q版救風塵
真的是娛樂性很高,讓觀眾全程都跟著情緒起伏的好戲
不像有些舞台劇看一看自己會恍神還跳脫出來,一點都不投入
就連春禾的其他作品都一樣
我記得巡迴公演完畢,在各處都造成轟動,春禾還應觀眾要求來個豪華加場
本來就很想再看一次...但是加場時我竟然沒辦法去
妄想著過個幾年他們會再重演這齣經典劇

劇中不管是大型的舞台背景道具到現場的鑼鼓點簡直都是完美
昨天晚上睡前又聽了一遍為了收歌有部份現場錄音的CD
對話之中配上國樂的驚嘆,讓我感動到雞皮疙瘩都快要起來了
他們當初沒像瓦舍那樣推出完整錄音和DVD,讓我很扼腕
甚至這片原音CD也不是市面上隨便能買到

我看的第一齣春禾的劇是愛情哇沙米
那時坐在很前面,整個人完全被郎小姐的魅力震懾
她在劇中的個性強悍,不時配上快節奏舞蹈,每個踱步所發出的聲音都好悅耳
下齣就是歡喜鴛鴦樓
裡面有好多喜歡的人,在還迷戀劇場的那段時期是足以讓我傾倒的
范瑞君和郎祖筠是女主角不用說,連黃士偉也被請來當男主角
客串的還有劉亮佐和我很喜歡的林美秀,夏雨喬好像也有在裡面演一個小角色

我最記得每次謝幕的時候團長郎祖筠都會很親切的跟觀眾說好多話
有時候也說說台灣劇團生存的難處之類,其他演員就在旁邊微笑看著
可惜後來春禾的歌舞劇就不怎麼吸引我了
這兩年也很少注意他們的消息,說實話對劇場也沒那麼狂熱了
剛剛才上春禾網站看看他們有沒有新作品
結果上個作品好像也是去年的事了,目前看起來還沒有新的計畫
我非常希望春禾能繼續走下去,這是難得我整體都很喜歡的劇團
我還想去看他們下一次公演啊T^T

要碰到喜歡的作品真的有點難
還要有人願意製作才行

加油啊啊啊
我想再看這種大型武俠歡樂歌舞劇!!!

台長: missidol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