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3:35:1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躍時空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簡介:
全智賢主演韓國浪漫愛情經典「觸不到的戀人」重拍。一名寂寞的醫生(珊卓布拉克)偶然來到湖畔小屋與鄰居一名落魄建築師(基努李維)交換情書,然而當他們發現彼此竟然相隔兩年之遙時,他們必須想盡辦法見上一面解開疑惑。

=====================================================================
剛看完跳躍時空的情書,一直等到有DVD才來看
真的是慢了很大一步,很喜歡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
片頭看的並不是很清楚,不知道到底誰說的話才是對的
一直到傑克踩著他那狗腳印跑過門前的木板
我才知道原來基努李維在更早的時候與珊卓布拉克通信

就像他們其實已經很早很早就彼此見過面了
甚至在凱特的生日會上,談論到勸導這本書
兩個人相遇的時機不對,所以他們只有一直等待
等待到下次機會來臨之時,他們卻不知道是機會已經殆盡
還是他們已經等待太久了!?

彼此已經互相吸引,卻時間暫時還不允許他們相遇
我看到基努李維瘋狂的確信在兩年後的某一天,也就是2006年
他們會在海餐廳相見,甚至預約的餐廳聽到將要預約兩年後的明天
都傻眼了,假若是我,我想我會繼續等待兩年後的今天到底是會個怎樣的人來赴約
不管是怎樣的人,我一定會祝福他,他的幸福早在兩年前就已經預約好了
只是劇情居然男主角缺席了,無法赴約
這對兩年前的男主角已及只有等待的女主角而言
根本不曉得!~

但.....我心理想一開始有個人在廣場前因為車禍身亡的人開不會就是男主角吧==

一直到女主角走進夢想先鋒,看到湖畔的畫,又聽到男主角已經車禍身亡
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整個腦神經就弦的緊緊的,女主角急忙的把信放入信箱內
乞求男主角看到信,希望他不會到廣場前去找她
跪倒在信箱前哭泣,不自覺得跟著緊張
對男主角來說,再一個兩年等待,站在廣場前的路邊
看著女主角,再兩年,等待,一直等待
當信箱的信讀取後,沒多久男主角出現
莫名的感動,何來的感情可以讓一個人不停的等待守護?

台長: 對比色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青春浪漫影片 |
此分類下一篇:足球尤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