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3:05:46|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朋友為了一點事吵嘴

在不停的迴圈下

我的思緒很容易就飄到外太空去

當時的我,開著車,下雨天又要隨時要注意路況

他:bala...bala...bala...bala...(火氣其實很大)

我:(認真思考狀...)

他:說啊~回答我的問題

我:(仍沒有回話,但心想...他問我什麼?)

他:你是要我問幾次?

我:你剛我問我什麼問題,我忘了

他:?!

我:你剛我問我什麼問題,我忘了

他:..................

停了一分鐘

他: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啦~~

在我嚴重放空下,他被我那麼一問

他大概也忘了他自己問我什麼了

車內氣氛瞬間凝結

他大概默默的隱忍著,想從我頭巴下去的衝動吧...

台長: li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不開機
此分類上一篇:滿了~滿出來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