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1:46:2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雞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應該算是我工作上的小人吧

很無奈,不懂又很愛裝懂

連我的工作都要摻一腳,這樣才有參與感嗎?

那天老闆在問工作流程及大約的所需時間

我都還來不及回答,她就替我回答了

妳就負責做,剩下是別人家的事,妳在雞婆個什麼勁啊!

我說,妳想害死我嗎?...這麼短時間內我不可能完成

她還一副理所當然的回我,可以啊!

媽咧~~量測的人不是你,包裝出貨的人更不是妳

在瞎攪和什麼的

每次都說我忙完就來幫你

結果咧...

是去忙了,但就再也沒回來幫過我

回來說要幫忙,大姐我早就把東西裝箱出貨了

跟不討喜的一樣,一個愛掌控,一個愛幫人做決定

要求妳時理由一堆,替別人決定動作倒是挺快的

莫名奇妙,一個倉庫都管不好了,還管到人家那邊去

機車~沒妳的事就安靜點啦!

責任不是妳擔就不要隨便答應

不要沒事害人家被追著跑

雞婆咧~~給我惦惦啦~~

台長: li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厭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