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8:57:05|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是第二次的印象問卷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寫過一次XD 這次是白葉葉傳來的ˇ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白葉葉嘛 與吐槽為伍的人(毆) 

該嗨的時候非常嗨 不過有時候會想很多感覺非常成熟 程度到有點悲觀了(笑) 

應該是睡覺前會東想西想到最後睡不著的人吧(毆)

就這點而言應該跟我很像XDD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阿曉:雖然才國二但是個性成熟到爆,有很多方面的喜好跟我滿像的(炸)

白葉:時常覺得自己同年齡的人很幼稚(?)  說不定是個很被拘束的人(???)

哞哞:跟自己頗像(笑) 很成熟懂事豪邁的妹妹XD

玟玟:成熟的妹妹,而且脾氣很好,想揉他臉XDDDD

Xian:是很隨性的人 (炸)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隨性ˋ搞笑(?)ˋ察言觀色ˋ瀟灑大方(謎)ˋ要會吐槽(←這很重要)

不會吐槽的人其實我很難跟他聊起來XDDDDD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ˋ明明自己不會還在旁邊叫ˋ敢做不敢當ˋ無責任感ˋ開不起玩笑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要改早就改了 囧

應該說我懶的改了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愛你們寶貝~~~(輾)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個人!

這次不點了XD



※PIC:變身男孩第五集ˇ 悞本大家搶著要啊XDDDD

     是說我愛的是會長大人ˇˇˇˇ(心)

台長: 復活節。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起來有點麻煩的問卷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好久沒寫這種了欸 動漫聯想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