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3:45:38|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療傷系大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TSUBASA

法伊果然很萌~~~~~~~~~~(心)

其實本來完全~不急著看TSUBASA

我對兩個未成年小孩的戀愛完全沒興趣啊(挖阿鼻)

↑所以說這個人完全是衝著法伊去看的(被揍)



(爬回來看到法伊)

啊~~~~~~~~~~~我復活了~♥



澄清!我還是很愛沃爾夫XD(話說回來~六月底感覺還是好遙遠喲Orz 最近今日魔完~全沒有出場的機會呢)

這個道理就像是就算我愛的是沃爾夫 找老公還是該找肯拉德這種人的意思是一樣的!

(抱著小孩的樣子實在太耀眼了XD 讓人會有一瞬間遺忘任性美少年的感覺啊~)






(某:你再繼續找理由嘛)

誰叫最近心靈創傷次輸很頻繁=3= (斜眼瞄著某豬和某秋)

↑已經陷入只想看搞笑動漫的低迷狀態的人

法伊大人的笑容治療了我的心~~~~~(再扯一點嘛你)

我能體會亨被悞本大人療傷的感受啊~~~~~~~~~~~~

四方谷例子舉的好啊(拇指)

啊~(滿足)

療傷系萬歲!!法伊萬歲!!



※PIC:在下現在的桌布~♥

台長: 復活節。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的私心! |
此分類下一篇:歐耶 萌>ˇ< (今日魔相關)
此分類上一篇:好可愛的明星(?)臉!

熊貓
不要搶我的肯拉德啊啊!就算他在耀眼也不可以(瞪)
2006-06-13 18:0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