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00:52:15|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4 白色的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昨天是情人節.
 
白色的.
 
 
==============================================================
 
 
早上一大早被老媽子挖起床,和妹妹們坐火車到基隆外婆家
 
幫已經出殯的外公做七 (聽說是孫兒七 習俗專業名詞好多...)
 
唸完一長串的地藏王菩薩經,中午過後就和老媽子先坐火車回台北....
 
 
 
下午
 
在老麥度過有點昏沉且不在計畫中的不用功假日午後
 
 
今天天氣不好
 
好冷..
 
從老麥的窗戶和大門看著外頭
 
男男女女、行人很多
 
似乎.... 情侶也沒有特別的多?!
 
還是有啦!
 
 
==============================================================
 
 
不過
 
感觸
是在下班後等公車的時刻才一擁而上...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沒有你們眼中的堅強和勇敢
如果  微笑是種偽裝,那麼  從那刻起,這份偽裝  從未卸下.
 
 
多矛盾?  可能大哭過後的兩天有釋懷
 
但自己實在太沒有辦法抑制外界環境給的感受  
仍然  碰觸到了那個引起我淡漠的點
 
梁文音看似以往對我而言不起眼的嗓音
 
在這兩天反覆的攪動我的腦袋
 
她,
 
徹底的touch到了;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好像已經釋懷但是回想起來仍然有點鼻酸的口吻
 
現在的我,一直一直都有這種感受。
 
 
 
現在是三點鐘 你應該還沒醒呢
這有點刺眼的光線 會不會打擾你呢
夢不會實現了 我應該要醒了
我不該只懂得配合 你習慣短暫的溫熱
這首,是昨天第一次聽到的
 
歌名是  可以不愛了
 
雖然這段不是副歌
 
但是當我一聽到這段歌詞的第一行
 
笑了出來.
 
 
 
總是會有的自我問號
 
 
 
 
 
我好想
 
用盡方法不要在這些節日裡有感觸
心臟是揪緊著的
 
 
 
 
夠了吧?自己?
 
 
 
 
 
 
白色
 
一切很模糊的白
 
腦子是白的
 
對於昨天所想到的事情和斷片的片段
 
是白色的
 
 
 
刻意的  加了一點灰白色
 
去掩飾
 
內心裡頭曾經最真摯的那塊紅色
 
 
 
 
 
 
心  變灰白的了嗎?
 
 
漸漸的  不再有當初的炙熱溫度.
 
 
 
 
 
the Best friends
 
this name  for us?
 
I want  and try to do
 
 
 
but
 
difficult to me
 
 
very very....

台長: BOOM.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上一篇:8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