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1:11: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10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見到妳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坦白說我是在逃避吧!

要面對你 我的心情會變的很複雜,

反而我會想到很多事情

所以我真的不想讓自己陷入那個思緒裡頭.

就像你說的吧 我不敢跟你當朋友.....

可是今天見到妳了,我還是好想避開你

也許已經事過境遷了吧.我其實也無須想這麼多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是一種情緒.......

現在的你努力追尋你的幸福

我也在經營我小心翼翼的感情.

也許一切來的突然,很多人認為我只是逃避過去所以才戀愛,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明白,只是現在真的很好,我也沒什麼好掙扎的!

所以我願意就停留在這樣的氛圍裡,然後不想走出去!

被愛有什麼不好,這樣的我,不需要太過用力的去愛

我只要做好自己,一切就會很平順.

不管好或不好,至少我現階段還可以控制我自己的感情,這樣就夠了!

我們不再被對方牽絆,你有了目標,這樣真的很好.

請記得 大家都一定要幸福.

 

台長: Miss_D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