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3:39:09|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與普吉島邂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0 早上9:00 泰航TG609 TPE-->HKG-->HKT。
我,跟一票班上的同學一同畢旅。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兒了,第一次來是高二時自己跟團來的
原本覺得泰國很髒,沒想到第一次來後回台,竟對這念念不忘..
於是四年後我又來了。
一樣的風景和一樣熱的天氣;一樣和善的泰國人和一樣的問候語
唯一變得是這次都是跟同學來玩,通常我的旅行都是自己一個人前來的,沒有拍檔
果然大家一起玩的感覺就是不同~
騎大象、急流泛舟、人妖秀;簡直就是玩瘋了!
大家搞笑的搞笑 尖叫的尖叫(玩泛舟時女生負責尖叫)
看人妖秀時,女生無不掩面哭泣,男生則是口水滿地、照個不停!
其實回想起她們本來就是男生嘛..所以也就沒差了 哈哈~
不過喵小姐我當場看上了一個像張東健的dancer,在表演完後我馬上跟同學一起找他照相
還摟我的腰呢..到現在想起來都會臉紅!!(羞)
其實泰國很多滿帥的男生呢~~口黑~~
也看到了所謂當紅人妖拿小費兩隻手還嫌少的畫面。
其實,她們也是滿可憐的为了生活不得不如此
但也很敬佩她們在舞台上的表現,為了滿足我們的視覺享受
她們都很賣力的演出..甚至是搞笑
我,佩服她們的敬業精神!!!



台長: Cynthi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