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08:58:1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又是Wine.


昨晚不知哪條神經在作祟
突然整個就很想喝酒這樣


體育考網球
拜託.我是哪來的力氣阿
前一天很莫名其妙去跑步

這痛痛
那痛痛
到處痛
一點力氣也沒有

該死.害我反拍要補考
ps" 一堆人看著我怎麼考是不是
ooxx的哼哼.


晚上六點多
和同居人出門晚餐去

晚餐八方真好吃
隔壁那家清心有我可愛雪納瑞
嗚呼 ~~~~~~~~
不過很可惜主人沒帶出門
真失望:((

然後麥噹噹
幫小白兔買晚餐

ps"妳的食量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回來九點多
十點又出門

附近有一群人在烤肉
整個香死我了好想吃

還看見Gay在練車車

試問:

男生交女生騎車車
是不是都想吃豆腐

見仁見智
但絕對不單純哈哈

ps" 純屬個人淺見


晚上不知道在嗨什麼
一點也不想回宿舍阿

就一直同居人
在外頭散步這樣

可惡)))))天空怎麼沒星星*


有沒有看過喝
台啤用吸管喝
哈哈 XDDDDDD

瞎爆了 - -


某人挺誇張的
空腹喝酒這樣

ps" 不想活也不是這樣阿:((

重點還是喝烈酒 - -


該死.聽說我晚起了
又聽說遲到了
為什麼沒有多拉A夢
我好需要任意門
這樣就可以不怕趕了

然後然後
也可以去找某人了哈
嘿嘿 ^___________^


討厭
人家真的沒有醉沒有醉
好好的沒事好嘛真是的

同居人說
臉本來沒紅怎麼紅了 ?!
我說
真的假的有嘛 ?!
她說
照鏡子自己看變好紅醉了齁
我說
屁屁呢哪有阿 - -
是我太興奮拉
哈哈 XDDDDDD

ps" 知道的會知道=)

好拉不想打了
好累
煩死了

最後最後
我說腳麻了 ~~~~~~~~
害我好想罵靠x

可是又想到某人說的
我還是消音好了哈哈



[ 醉不醉 熱了該死慾火焚身 ]

台長: ♥Bu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Crazy.
此分類上一篇:S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