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3:49:1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呼哈.又是放大鏡=)

 

woo woo woo

今天又是個大晴天
嘻嘻 ^____________^


很輕鬆的只有兩節課

挖賽.考英翻中我都傻了
好難.好怕收到成績哈哈

希望不會太糟糕就好:((

天氣好棒
太陽好艷
風剛剛好

不出門玩實在可惜

可是每個人都很難約欸
不然都嫌太遠齁齁討厭

又翹班了哈
ps" 只因為太陽太大的關係

是有點瞎拉呵呵=)

然後和同居人一直討論要去哪玩

海邊
唱歌
電影

後來決定了去歡唱
姆哈哈 XDDDDDD

去了好x迪這樣
門口三個台客一直看
經過的時候
突然大叫說
" 唷呼.給認識嘛?我住哪哪哪給我電話阿 "

瞎爆了 - -
連鳥也沒鳥我們就進去了

好瞎噢
食物只有三樓有
我們被分到四樓
好麻煩這樣:((

耶.地瓜薯條真美味
肉燥飯香噴噴好吃
紅茶無糖有點難喝
煉乳銀絲卷好特別
米粉我吃的好害怕
ps" 因為不太敢吃.我怕噎到哈


呼哈呼哈哈

為什麼沒有方阿鑌的心痛呢
害人家好失望噢噢噢:((

唱了一堆很有感覺的歌

不是某人送我的歌
就是我送別人的歌
不然就是主題曲哈

哇哈

撐腰有夠嗨愛死了
我都邊唱邊跳了呢

阿鑌的歌我好喜歡
我知道真的不錯唱

屋頂對唱百唱不厭
劉力揚越看越帥氣

我說戴愛玲的歌很好飆欸
下雨天也挺高音的哈哈哈

唱完我都快虛脫了
唱到我快要脫肛了
姆哈哈 XDDDDDD

ps" 為什麼偏偏沒有心痛這首歌

討厭討厭爛死了:((


四點多唱到快九點
準備回去溜 ~~~~~~~~~

一心一意還想著學校的演唱會
騎車車到一半
發現左邊那條路有台類似藝人的保母車

我們想說去看看
可是騎到一半看見一堆人
該死.結束了噢 ?!

齁齁齁
話說阿
羅志祥是壓軸欸
真可惜:((

那那那我看到的那台保母車
不就是 - -

該死.好一個擦肩而過

好吧好吧
算了算了

都過了 ~~~~~~~~~~~


ps" 某人好豬噢睡到我回宿舍夠屌了*



[ 撐腰撐撐撐撐到我腰都痛了呢:(( ]

台長: ♥Bu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Wine.
此分類上一篇:Deliciou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