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0:14: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寶貝騎ㄅㄨㄅㄨ載我到工廠耶
 (ㄏㄡˊ!沒駕照!!..還有.."超級沒技術!!"開玩笑的拉^^)
 每次載我都遇到警察ˊˋ 真是好無言..
 三個人! 早餐180元!! 豬= =
 到了工廠~~就去辦公室吹冷氣!!嘻嘻^^
 開始做了~~昨天做到手痛痛!!只好忍嚕~~
 對話..
 寶貝 媽~好累!!手痠了~(是這樣麻?!)
 寶貝麻麻 女朋友沒在這 就"ㄋㄨㄚˇ ㄍㄡˊ ㄍㄡˊ"
 寶貝 (偷笑嘛?!)
 寶貝麻麻 妹a (叫我) 來(寶貝那)~~
 我就拿著椅子坐到寶貝旁邊!!
 還有這樣的唷~~那麼好ˊˋ 可是我坐去那呀..
 都做不下去耶!一下下就懶嚕~
 就做做做做做..到中午^^ 跑去樓上吹冷氣家吃飯飯!!
 發現我手機有個圈圈的印(痛痛的ˊˋ)..好像割到拉~
 管它的^^ 趁寶貝姐姐在睡覺~跟寶貝恩愛一下嚕
 寶貝ˋˊ 一直叫我圓圓和肥肥!!
 欠揍了你^^ 跟寶貝換個手套~ 耶耶!都坳的下去耶..超棒!
 就一直做 寶貝一直喊累!! ㄏㄡˊ 阿姨唷!!有人偷懶拉~~
 剛好寶貝去廁所 寶貝麻麻出來說..他又偷懶了ㄏㄡ!!
 哈哈~~早知道就說"是"!! 嘿嘿~~
 做呀做~~要下班嚕! 十分鐘! 跟寶貝玩一個遊戲!!
 早知道就說那六桶嚕ˊˋ 之後跟寶貝比我做的那個看誰快!!
 我贏耶~~超級驕傲!! 做完嚕~~去幫寶貝姐姐!!
 還沒做完就回家嚕~~寶貝騎ㄅㄨㄅㄨ!!耶耶~~
 那個"蠢"樣!!不好意思講~~哈哈!!! (不要揍我嘛~~^^)
 回家竟然寶貝要跟他姊姊在佳碼~~ˊˋ
 等寶貝回家^^ 嘻嘻!!

  
 

台長: 보패~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