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1:37:5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不允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她 是一個不被允許的愛情
國中第一年 是我和她認識的那年
在一個中秋烤肉 我和她有了不允許的感情
我們的家庭 思想 個性 都相似
但是 朋友 親人 現實 都不允許
雖然我和她很多地方都不合 但是我和她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 自己的另一半 是任何人都不可以分享替代的
對愛情 是自私的 
她 是一個女生 眾人口中的 T 
對我來說 女生曾是我一個挑戰
曾經我是不看好 T 與 P 的愛情
如今我成了 P 愛上了一個 T 
很愛很愛 為了她 我什麼都放棄
今年的10月10日是我和他交往的第2年
我很開心 真的期待 
沒有人認為我和她能夠維持這麼久
雖然我和她的感情 一直處於分分合合
但是沒有一次我們是分離的
只能說   我愛她   真的愛了  離不開

愛情不允許 背叛
愛情不允許 放棄
愛情不允許 有不允許的不允許

愛她就要努力抓住她 不在意世人的眼光 不在意眾人的說法
只要好好的愛她 好好珍惜她 有一天 會是幸福的



台長: 飄寶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