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1:29:5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那份愛深深藏在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高三這年的暑假,收到了大學報到通知單,拆了信封一看,我考上了北部的大學,
老媽知道了~嘴邊總是掛著你要獨立點,上台北別變壞~聽了幾十次聽到都會背了~
我不耐煩的回:「災啦!麥吵~眼睛還看著電視的搞笑節目,一刻也不想停」

到了報到的當天我才發現,沒有父母在身邊什麼都要自己來~到了學校找到新生報到處~
填寫資料~那一刻起我就成為T大學的一員~

在宿舍認識了學長〝小乖〞,他人很搞笑~在宿舍常拿著一把吉他自己就自彈自唱~
隔壁棟的女生被吵的受不了,打開窗戶,破口大罵...隔壁棟的吵死人了~別人不用休息嗎?
罵完了用力關上窗戶,當時真的被學姊兇猛的眼神嚇死~

選課有社團活動,我經過幾次思考我選擇吉他社~剛進入社團教室,
看到了一個女生自己獨坐在角落~她很少和人說話也很少有笑容~
所以社團的成員給她一個綽號〝冰山美人〞

大二我主修音樂,小乖也和我一樣,鐘響時我和小乖一起走到教室~
教授開始點名,吳成恩.李漢成.顏琦予.顏琦予....在門口傳來了一聲報告~
接著他說:『對不起,我遲到了』她看了一看看~剛好我旁邊沒人坐~
她走了過來就坐在我旁邊,我跟她自我介紹,我叫李漢成很高興認識妳,
她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又低下頭做著她的事~

下節課是我最愛的社團活動~我拿著陪著我多年的吉他到了吉他社~
走到教室看到琦予依然望著窗外~我跑過去和琦予聊天~剛開始對我不理不睬~
慢慢滴~她也開口說話了~我們彼此留了手機號碼~方便聯絡~
一下課...我馬上打電話給琦予約她出來吃宵夜~她說好~
心裡真的很高興~騎著50c.c.的小綿羊載著她往陽明山~
我和她在山上看著夜景~心裡有股衝動想跟她說〝我喜歡妳〞但是怕被拒絕而不敢說出口~
我心裡想〝妳是一個文靜,讓人無法靠近的〝冰山美人〞我是一個常做白日夢,常忘東忘西的迷糊蛋?
我們可能會有結果嗎?

隔天在宿舍大樓前面擠了一堆人,原來是小乖在頂樓拿著廣播器~唱著她最愛的〝對不起我愛妳〞
他唱完之後大喊〝吉他社的顔琦予~我真的很喜歡妳~可以和我交往嗎?〞琦予說:〝好〞
當時我整個呆住~原來小乖和我喜歡的人一樣~從那天起每天上下課小乖都會來接琦予~
或許自己真心祝福她也就沒想太多~時間過了一個星期~我看到小乖和一個新聞系的女生走在一起
還手牽著手~這幾天看著琦予自己回家~上課也覺得琦予怪怪的~我問她:「妳怎麼了?」
琦予說:「我和小乖分手了」看她說著說著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一下課我帶著她騎車往陽明山上
我陪著她在山頂上吹著風~聊著心事~或許就因為降子~自己也越來越喜歡她~
它可能也沒發覺我喜歡著她,就因為降子我們的感情很好

在他生日前幾天,我忙著想點子也沒去注意到琦予有什麼異狀~但在她生日那天我騎著小綿羊,
拿著蛋糕正準備要去她的住處幫她慶生~騎車騎到一半~手機響了我看了一下是琦予打的~
接電話另一頭是琦予的室友~她緊張的說琦予她人氣喘病發人在醫院~當我趕到醫院時~
看到的是已經昏迷的琦予~把蠟燭點上為她唱著生日快樂歌~把卡片裡的話唸出來~
親愛的琦予:
祝妳生日快樂~我從大一就喜歡妳了~你可以和我交往嗎?
by漢成
說完之後我很難過~想當初早點說就不會變降了~我看到了琦予臉頰上有著淚痕~
我叫醫生來急救~~但醫生急救說結果無效~放棄~
當時我跪倒在地~心中感覺上帝這麼不公平~一個那麼文靜的女生就降子走了~


過了一個星期~琦予的室友幫琦予整理東西發現了一張信署名給漢成~
琦予室友打給了我叫我去拿信~我打開那封信看到了~
漢成:
這些日子有你的陪伴我很感動~其實,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但是我一直沒跟你說我也喜歡你~
by琦予










一切都是緣分~或許是無緣了就把那份愛和關心深深藏在心中

台長: 飛ㄚ~飛天豬+小Ho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