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1:29:58| 人氣159| 回應0 | 下一篇

幸運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有一年的暑假

有兩個多年不見的好友在一間PUB裡認出彼此

而再那次相遇彼此都取得如何聯絡對方的方法

然而很巧的是他們竟然考上同一間公司

然而每天一起上班一起下班

2個人就像熱戀中的男女朋友

在公司同事眼中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但他們只是普通的朋友

在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慢慢的男的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那個女生

就是因為害怕被拒絕而不敢告白

只默默的守候在她身邊幫助她、照顧她

然而男的想在那個女生生日送她生日禮物

而那個男生每天都很早開車到山裡

為的就是尋找生長在山中會帶給人幸運的〝幸運草〞

而每天都自己出門沒和那女生一起上下班

有一天公司的同事發現了那個男生好幾天沒來上班

大家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有一個人走進了大家辦公的地方

說要找那個女生有東西要給她

是他們在車禍現場找到的

他們拿出了一個瓶子交給那個女生

裡面裝著幸運草和一張紙條

紙條裡寫著〝希望妳幸運,生日快樂,我喜歡妳〞

那個女生看完眼淚不聽使喚的掉

她沒想到一直為她默默付出的人

只為了求得她的幸運

卻犧牲了寶貴的生命

那女生在每年那個男生的忌日都會拿幸運草去祭拜他

她對他說:「其實我是喜歡你的,只是我不敢說出口,我摘了你當初要給我幸運的〝幸運草〞,希望你可以過的比我幸運。」

台長: 飛ㄚ~飛天豬+小Ho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