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6:10: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編曲:Jae Chong



電話還在響 我有些心慌
熟悉的號碼在掙扎
故作的堅強 虛偽的力量
撐過這一刻更悲傷



沒接的電話 是一種懲罰
不該想 卻割捨不下



﹡如果再見我 你能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漠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你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短訊聲在響 凌晨兩點半
驚醒的房裡更孤單
一句睡了嗎 想你的習慣
這夜晚為你而混亂




Repeat ﹡




因為對你我連再見都 說不出口
我想你能懂 愛還在心頭




台長: ♥ ♀ Lin ♀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