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7:24: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曾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是用來介紹我家小曾哥哥的

照片上黑頭髮那ㄧ個是我家的小曾哥哥   金頭髮那ㄧ個是哥哥的朋友

暱稱:彥仔 年齡:21 生日:73.10.3 星座:天枰 生肖:愛亂跑a鼠

上面那些基本資料是從哥哥的報台偷過來的   ㄏㄏㄏ





我家哥哥是一個對妹妹很好很好的人唷   別看他照片酷酷的

其實啊  我哥哥他超愛搞笑和耍可愛了  一點也不像照片上那樣酷酷的

而且啊如果沒跟你們說他的年齡  你們有誰會覺得他像21歲呢

一點也不像對不對  其實啊  我哥哥SK─2用喝的 歐雷用灌的

所以才能永保青春  一點也沒有老的跡象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喔






我家哥哥超疼我的  別羨慕唷  當然我也很疼哥哥囉  ㄏㄏㄏ

每次哥哥都怕我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雖然我真的很愛亂想)

所以啊只要有跟哥哥講電話  哥哥就會一直逗我  逗的我我哈哈大笑的

讓我把所有的不愉快和煩惱通通都忘掉   只要記得笑就好了

其他的不用去想那麼多   哥哥還說如果真的要想的話  想他就好了

其他的想那麼多幹麻呢   想再多也只是讓自己越來越煩罷了






所以想他就好了  還有我前公的事  哥哥也是超挺我的

哥哥還說如果我前公在打電話煩我的話  叫我把他的電話給他

他要跟他好好的談一談   要他別再來煩我傷害我  也別再打電話給我了

因為哥哥不想我為了他生氣  也不要怕他怕到在全身發抖

因為今天錯的人是他不是我  就算要怕怕的人也是他   而不是我

哥哥不希望我為了他把自己的生體氣壞掉  因為他不值得






聽到哥哥跟我說的這些話  我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  謝謝你哥哥

看我哥哥就是一個這麼疼妹妹的人  所以我很高興有一個這麼好的哥哥

所以有誰敢欺負和傷害我小曾哥哥的話  我一定衝過去打他咬死他

這麼好的人也要欺負和傷害   小心以後會有報應







PS小曾哥哥我出賣你了  把你年齡和保養還有裝酷的秘密都告訴大家了 

  哥哥你不能生氣唷   因為我知道你對我最好最疼我了  對不對

  所以你不能生氣唷   生氣會變老喔  那樣就會不可愛囉  

  ㄏㄏㄏ   小曾哥哥我愛你  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小曾哥哥




台長: ♥ ♀ Lin ♀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