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4 06:46: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老婆,
其實我想跟妳說,
這件事我最大的錯誤就是,
我做對了頭沒做對尾。

因為自己做對了頭而沾沾自喜,
不再被罵馬後炮,
不再被罵理由藉口,
而驕傲而以為自己成熟了,
卻做錯了尾...

對不起,
我知道我還是很幼稚。

深深的造成妳的困擾,
深深的讓妳被言語嘲諷,
真的很抱歉。

我下次不會再這麼幼稚,
我會做對頭,
也把尾刀補齊。
不會再讓老婆失望了。

今晚出房間後,
在客廳很難過...
前幾天熱鬧的客廳,
只剩下我自己一個,
那感覺很空虛很不開心。

其實我是真的有點難過,
難過難道我再妳心裡真的這麼不成熟嗎
不成熟到妳覺得我連基本禮貌都沒有嗎
去到花蓮基於禮貌,
我一定會去妳家,
再者我是真的喜歡妳家人,
所以我也是真的想去找你家人,
人都到花蓮了...

所以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但我知道是我沒說出口,
讓你不開心了,
對不起。

台長: S.W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