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1 07:45:1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菜包愛妳。

小肉包,
也許是我自己感覺而已,
但這兩天深深的感覺到我們的回溫,
一起在客廳看電影,
一起聊天聊很久,
一起煮水煮到沸騰,
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也許我能恭喜我們..
都找到新工作了,
有新的開始囉。
會一起去新環境,
確實我很自信,
因為那工作對我而已太熟悉了。
希望妳也能在這份工作過得開心,
不要再遭遇一下莫名的對待,
雖然我們上個月花了很多娛樂費,
但我們很快就走回軌道上,
繼續往我們的未來前進。

還完60期之後,
下一個目標就是買車車了嗎?

我知道對於很多事情...
我的猶豫不決不夠果斷和顧慮太多,
都讓妳很不開心很沒耐性...
但老婆...這就是我..

不知道欸,
就像果斷的人沒辦法體會為什麼有人這麼不果斷,
但不果斷的人也沒辦法體會為什麼有人這麼果斷。

對於果斷的人而言,另類的人叫沒主見,
相對,對不果斷的人而言,另類叫草率吧。

我知道妳快沒耐性,
但..我也不是要妳接受或怎麼樣,
只是我想我只是需要妳給我明確的答案吧..

台長: S.W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