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0 06:17:36|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不能不要再吵架了...

老婆,我除了道歉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從買房子的事情開始,
我們又變得很有衝突,
我知道是我不對,
很多事情一開始就聽妳的,就不會有這麼多爭吵,
而事實證明是我想的也不夠週到,
所以一開始聽妳的就好了對吧!
我很真心的想跟妳道歉,
很真心的想讓妳知道...我真的最愛妳...
妳感受不到,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夠,
也沒把妳想要的做好,
妳生氣妳難過是應該的....
我知道昨天發生的事讓妳心裡很難受,
我真的很抱歉,
我只是太累了,不像妳說的我就是不愛妳嫌棄妳什麼的,
我承認我口氣不好我發脾氣我生氣了,
是因為我覺得我很累妳知道,但為什麼你還要這樣發脾氣,
說那些莫名其妙的話,妳知道我不是那樣想的,
妳知道我不是不愛妳,或不是特別愛妳,
我也知道妳生氣說了很多氣話,
真的很對不起,惹妳生氣,
讓妳這麼不開心這麼難過,
也許越愛妳讓我越小心翼翼,
卻也越弄巧成拙吧...
老婆對不起我是很真心的想跟妳道歉,
希望妳可以原諒我.......

能不能不要再跟我睡不同邊,
能不能不要再不跟我說話了,
其實我心裡真的感覺很難過,
每天睡覺最開心的就是睡前可以抱抱妳,
親親妳,靠著妳額頭,
但這幾天因為惹妳生氣,
所以什麼都沒有了.....

台長: S.W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