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0:23:46| 人氣51| 回應0

創作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於93年7月中創作出四國棋,平常都是自我進修習,

 

經常對市場開發和產品做研究,雖然學位不高,可是我很用

 

心上進充實自我,家境不好也是我想要改變的,所以我努力

 

學習希望有出頭天的日子。創作四國棋是我在獄中服刑時所

 

創作的,我服刑了八年半用心改變了自己,平常一直努力思

 

考、研究、看書、我相信這一切努力一定不會白費。

 

創作四國棋是我在看別人下棋時感覺到象棋這東西完了幾千

 

年人們都不感覺到煩,當時我就一直用心創作新型象棋,花

 

了好幾天日夜不睡畫線、規劃、計算步法、玩法、規定最後

 

完成也對市場做過觀察,了解此創作之四國棋很有開發能力

 

也能為象棋帶來新文化,而新四國象棋一定是亞洲市場的天

 

下,因為此遊戲多元化高智慧玩法多組合方式:

 

(1)多元化可四人、三人、二人遊戲

 

(2)高智慧玩法可四人、三人、二人此智慧

 

(3)多組合方式有明琪和暗棋,而明暗棋都可玩四國棋、

 

三國棋、二國棋

 

這些玩法和組合高智慧是我看好市場的重點,再加上國內外

 

象棋人口普遍,象棋協會經常舉辦比賽,而學校鼓勵學生下

 

象棋,以此看來象棋有穩定的市場,而今,我將象棋改變

 

了,變大了更多元化,一定能帶進更多象棋人口,創造出新

 

象棋文化。未來四國棋開發成功會藉由國內外象棋協會推

 

廣,教育部推廣、文建會推廣、將新文化象棋推廣入中國人

 

生活育樂中,使新文化象棋能普遍化,今後也會舉辦新象棋

 

比賽,計劃如順利也要推廣入電腦軟體公司、戲谷遊戲、生

 

產軟硬體和進出口銷售國內外,為國家增加收入提高經濟成

長。

結尾:本人因經費不足無法開發,希望能申請到補助經費,

 

我個人有許多研究產品,都是無經費而無法開發,我紀錄中

 

至少有100件以上產品等待經費發展,如象棋現在有1。

 

2版,還有一版戰國棋都設計好惹,比四國棋更多元化更好

 

玩,遊戲結合場面更大,只求政府能賞賜小民而能發展所有

 

創作為國爭光。

 

下列有玩法說明(如附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添才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