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9 05:06: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奇物語》男星Noah出櫃!與所演角色Will Byers一樣是同性戀!?(2023.01.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奇物語》男星Noah出櫃!與所演角色Will Byers一樣是同性戀!

女生集合

更新於 01月08日

驚悚科幻影集《怪奇物語》角色Will Byers 性向經常成為部分觀眾討論的話題,而在去年Noah終於證實角色Will Byers 為同性戀!但沒想到原來男星Noah與所演角色Will Byers一樣是同性戀!

#Will Byers 為同性戀

從《怪奇物語》播出至今,威爾的性向經常成為部分觀眾討論的話題,而飾演此角色的 Noah Schnapp 就在接受 Variety 訪問時回應了此事。他證實了 Will 的確是同性戀,他稱 Will 從第一季仍在摸索自身性向,到現在第四季 100% 確認,而他對Mike的愛也從這段車程能夠看出來了!

#公開出櫃

Noah Schnapp 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的最新影片中公開出櫃,他所發佈的影片標題為「我想我比我想像的還更像 Will」,他指:「當我在害怕地躲在衣櫥 18 年後,我終於向我的朋友和家人們坦承我是同性戀!」

#家人們有這樣的反應

而在他公開「出櫃」承認是同性戀者後,他們都表示一早就知道,並選擇了接受!但現實的他幸運地與劇中的角色不一樣,Will在那個年代,身為同性戀是很難被接受的,也是為何他的父親不喜歡他!

這個消息確實讓人覺得驚訝呢!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