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9 09:53:52| 人氣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姚愛甯裝假GG體驗當男人!床戰許光漢12小時!?(2018.06.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姚愛甯裝假GG體驗當男人!床戰許光漢12小時

姚愛甯和許光漢床戲一拍12小時。(緯來)


姚愛甯和許光漢床戲一拍12小時。(緯來)
姚愛甯和許光漢床戲一拍12小時。(緯來)
姚愛甯。(緯來)

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海吉拉》將於10日晚間9點全台首播!飾演「海吉拉」的姚愛甯,除了為戲落髮,還得用襪子裝成假「GG」,體驗當男人,她開心表示,私下個性和平常穿著本來就比較中性,一直偷偷許願想要演男生,沒想到真的如願。她後期劇情已變性成男身還與許光漢床戰,兩人都從沒拍過親密床戲,一拍就是12小時,她笑說:「其實不緊張,只是會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

同樣第一次拍床戲的許光漢難免緊張,卻沒時間準備,他說:「導演希望有些東西是自然的反應,所以反而沒有太準備這場戲,跟愛甯必然會有肢體上的接觸,擔心不禮貌,幸好兩人默契算夠,事前溝通過順著感覺走,兩場床戲拍12小時,總算能不尷尬地順利完成。」

外型與身材是不少人的天菜,至於未來是否能挑戰更大尺度的裸露床戲,許光漢靦腆說:「大尺度床戲或裸露,只要劇本夠好有需要我都能接受,甚至男男、全裸都可以」。

姚愛甯在《海吉拉》除了犧牲落髮,更得變性當男生,甚至拿襪子佯裝命根子,體驗當男人,她說:「導演希望我體會男生有小雞雞的構造,有助入戲,於是我在褲子裡裝了一雙襪子,站姿跟走路、坐下方式都會很不一樣;有一天忘了帶襪子,馬上被導演看出來我沒裝」。此外,第一次拍床戲,也讓她難掩緊張,她害羞說:「以前跟男生會有一些肢體接觸障礙,但既然下定決心要當演員,就得開始慢慢學習跟別人相處,讓自己心態放鬆,親密戲是免不了會碰上的,但第一次拍我比較不知道該幹嘛,因為我是被動躺在那裡的男兒身,錯亂又奇妙,幸好光漢體貼、劇組也很尊重演員,拍攝時是在很安心的狀態下完成」。

《海吉拉》由導演蔡宓潔執導,許光漢、姚愛、林意箴領銜主演,故事闡述一個純愛輕喜劇校園故事,因為性別而引發一連串的愛情過程。導演蔡宓潔說:「故事的整體核心價值要表達的是愛無限,呈現不同年紀、跨性別愛的日常生活片段,純粹簡單的美好。

(中時 )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