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9 05:12:09|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星「變性」後、激戀男又愛女!?(2017.1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星「變性」後 激戀男又愛女

女星「變性」後     激戀男又愛女
林意箴(左)及許光漢 。(緯來提供)
女星「變性」後     激戀男又愛女
姚愛寗(左)及許光漢 。(緯來提供)
女星「變性」後     激戀男又愛女
電視電影《海吉拉》開鏡 。(緯來提供)

姚愛寗將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視電影《海吉拉》大玩「變性」,不僅愛上初戀男友許光漢、變性後更愛上閨密林意箴!姚愛寗說:「這次角色很特別,外在是男人,內心是女人,內外不同的衝擊是很大的挑戰」。許光漢、林意箴、姚愛寗畢業多年後,為了新戲重回高中生活,3人急著找回學生時期的感覺,林意箴笑說:「我靈魂早老,內在已經50多歲了」。

劇中姚愛寗在公車上碰到猥褻男做不雅動作,若現實生活遇到:「我不會放過他的命根子」,一旁的林意箴也說「會極盡所能的臭罵」;倒是身為男生的許光漢很淡定:「我會給0.1秒解釋的機會,若是故意,當然就是開扁。」

《海吉拉》由蔡宓潔執導,故事闡述一個純愛輕喜劇校園故事,因為性別而引發一連串的愛情過程。蔡宓潔說:「《海吉拉》是印度對閹人稱呼,因對皇室有功,被賦予崇高的地位,與天使、阿修羅一樣,是沒有性別的區隔,反觀現在的雙性人、變性人、陰陽人被邊緣化,甚至是一種標籤,這次拍攝這題材,不在於探討生理構造、寫實醫學角度看待,而是著墨在一群沒有社會包袱的年輕人,在沒有被社會框架下探討這個議題,目的要傳達愛不分性別、愛是無限的,尊重各種有愛的族群,初戀很美好,但是愛有辦法支援這一切嗎?」

姚愛寗首次要嘗試「變性」角色,害羞說:「現實生活真的有這樣的族群存在,但老實說我很害怕有男生的那個『東西』」。劇情沒交代變性過程,但她已著手寫日記記錄,目的讓自己進入角色,「這角色女身男心,之後家人送出國治療、經歷了變性的過程,光用想像這些,就讓我生不如死了」。

林意箴笑說:「若這狀況發生在我身上,我覺得當女生30年,意外又改當男生,這是重新體驗生命,生命一定會自己找出路」;許光漢被兩位女生笑說,如果變成女生應該挺美,他說:「生命是寶貴的,不管怎麼樣的自己,都要好好珍惜,活得精彩。」

(中時)

時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logo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