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6 21:23:19|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出櫃女歌手何韻詩放棄生子夢:「人生總要犧牲一點東西。」(2017.0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櫃女歌手放棄生子夢 「人生總要犧牲一點東西」

何韻詩表示自己已經放棄生小孩。香港《蘋果》

香港女歌手何韻詩2012年宣布出櫃,並多次為同志運動站台,她過去與容祖兒、台灣演員鄧九雲都傳過緋聞,去年12月被爆搭上嫩妹助理方迦南(Canaan),不過多年來從未承認任何一段戀情。過去曾說過想生小孩的她,日前接受香港《蘋果》專訪,透露想法改變了很多。何韻詩2014年來台參加活動,曾說過自己很喜歡小孩,也有想生的念頭,不過公開出櫃的她,直言「技術上有些難度」,猶豫許久後,還在記者建議下考慮「凍卵」的選項。3年過去,40歲的何韻詩直言已放棄生小孩,「曾經有一年,哪一年我不講,免得你聯想到什麼,我有想過我是不是可以生個孩子呢,你知道我要有後代很困難,至少技術上很難。我覺得自己小時候很可愛,小孩應該也會很可愛,但當我認真考慮時,身邊就開始有了動盪」。她說自己有時會想,如果沒時間照顧小朋友,要別人照顧,那為什麼要生小孩,「現在我可以這麼狂妄,是因為我沒有家庭的負擔,我不想要有東西令我卻步,人生總要犧牲一點東西去交換」,但想到放棄生小孩,偶爾還是會覺得可惜。何韻詩多年來致力於同志權益,爭取同志婚,不過自己對婚姻倒是看得很淡,「我去爭取是為了有權去選擇結婚或不結婚,不過現在我看不到自己需要,這我不會說的太深入,太私人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何韻詩(右)去年12月被爆搭上嫩妹助理方迦南(Canaan)。香港《蘋果》

何韻詩(右)與鄧九雲傳緋聞多年。香港《蘋果》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