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0 11:24:29|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耀明何韻詩現身維園撐同志阿詩默認結婚對象(圖)。(2014.0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耀明何韻詩現身維園撐同志阿詩默認結婚對象(圖)

  澳門日報1月28日報導,黃耀明何韻詩 27日一同現身香港維園年宵花市,為“ 大愛同盟 ”攤檔捧場。阿詩拿著新春飾物、揮春等進行宣傳,吸引不少市民圍觀。而明哥更拿出寫有“彎到爆”字樣的抱枕以及他與阿詩半裸上身的相片招徠,十分給力。

  接受訪問時,明哥表示過完春節,會忙於舉行三月紅館演唱會的事。對於大家好奇的特別嘉賓,他表示不會邀請老搭檔劉以達了,因為大家這幾年都看到他太多次了,已沒有驚喜。如果邀請特別嘉賓,就一定要有驚喜,但目前仍未想好請誰。

黃耀明何韻詩現身維園撐同志阿詩默認結婚對象(圖)

  阿詩則被問到會不會前往台灣與緋聞女友鄧九雲共度新春,阿詩說:“這時飛台灣的機票都太貴了,通常我都挑機票較便宜的時候過去。”

  至於鄧九雲會不會從台灣過來陪她,阿詩表示:“她剛離開香港,已回台灣過年。往年過年我通常都會在外地工作,今年則會好好留港陪伴爸媽過節。”

黃耀明何韻詩現身維園撐同志阿詩默認結婚對象(圖)

  記者又問情人節是否已準備禮物送給鄧九雲,阿詩回答:“送今天攤檔中義賣的枕頭好了。其實我今年本來想親手做一些年糕送給朋友,但由於沒有時間,只好作罷。 ”

  阿詩拿著“平等成家”、“大愛大同”的揮春拍照,記者問她是否想在今年成家,她表示“我也希望有這個選擇的權利”。記者追問“鄧九雲是你的結婚對象嗎”,阿詩說:“總之心照啦,若我成家,一定會公開的。”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