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1 00:44:50|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性戀女星尬遍猛男,老公指導觀戰。(2014.06.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娜帕昆(右)在《噬血真愛》中有許多親熱戲,她演來已駕輕就熟。翻攝網路

HBO夯劇《噬血真愛》(True Blood)進入第7季最終季,曾坦承是雙性戀的女星安娜帕昆(Anna Paquin)在劇中幾乎尬遍所有吸血鬼與狼人猛男,她與飾演吸血鬼「比爾」的史蒂芬摩爾假戲真作,4年前結婚並生了一對雙胞胎。老公近來躋身該劇導演,摩爾透露:「我會一邊看著監看螢幕,一邊說:『喬,把你的手放在安娜的胸部,好,你能稍微移一下你的右拇指嗎?』然後我會對老婆說:『寶貝,享受吧!』」
 
安娜在片中享受眾星拱月的「尊寵」感,她向E! Online網站表示:「我曾和幾個同劇男星發生性關係——當然是鏡頭前,事實上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因為我們都是好友,我們溝通時會說:『OK,我會把我的腳放那,你把手放這,無所謂。」
 
《噬血真愛》最終季將自今晚起每周日晚上9點於HBO播出,但上1季加入的帥哥男星路克葛萊姆斯(Luke Grimes)去年底突然辭演,最近他辭演原因明朗,原來是他對於飾演的吸血鬼「詹姆斯」將有同志情感到抗拒,該角色在新一季已換人演出。

(李子凡/綜合報導)

安娜(右)與老公史蒂芬摩爾因合拍電視劇結緣。翻攝網路

安娜(左)日前與老公相偕出席《噬血真愛》第7季首映‧達志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