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8:49:5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園遊會(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 //// 這是補昨天的園遊會

哈哈 \\ 昨天好玩級哩啦

雖然早上下雨哩 .... 不過聽完音樂會完後

雨停哩 ]]] 所以我悶就去打球哩壓

打打打 //// 打到快要12點多巴

因為學校說 ::: 12:30要打掃

所以 我悶不打哩 去買東西吃哩 ^^

開心開心 累死哩 @@

打好久的球 手痠死哩

不過 很開心拉 .... ^^

雖然 下午還要留到4點多

真是的 ,,,, 幹麻要留

我都快垮了 ....

不過 4點很快就到哩 @@

回家回家 .... 我要回家

原本是有跟女ㄦ一起回家 但是他家到哩

所以只剩下我跟葉竣竣哩 @@

臭女ㄦ不陪我 真是的 ....

一路上就跟葉竣竣辯要考武陵

一路上唷 ..... 重複這個話題

哈哈 \\ 笑死我哩

今天 真搭很開心

也祝福[他]可以和他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


pic   ::: 最愛的寶貝悶

台長: ౄ゛微笑傻邦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