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0:27:08| 人氣74| 回應0 | 下一篇

收藏回憶的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不是輕易就能拋棄的東西,
尤其是,對我這般念舊的人來說~
回憶不但是負荷,而且使我裹足不前。

成長的腳步越匆促,
越益讓我覺得現實的殘酷。
是的,我最近為了工作在準備考試,
因而心情煩躁,常常莫名感到傷心無助,
覺得自己被世界遺棄~
其實,我又何嘗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中,有哪一個人不是痛苦的?
又何苦來哉的哀嘆自己?

往往,越是感覺痛苦,就越想躲進無人的世界裡舔平傷口~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卻有收藏回憶的惡習。
nike鞋盒裡,裝滿著我與友人來往的親筆書信,
鬱悶時,打開回憶,期待再次獲得潘朵拉的希望,給自己勇氣。

時代改變,已經少有人願意搖著筆桿、貼上郵票的傳達情意,
我的潘朵拉也搖身一變,成為微軟天使……
這兒,是我的希望。

台長: Miss 3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