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7:45: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觀資生堂&名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資生堂和名留!資生堂的會員中心!

    真的超美的! ≧0≦ 一進去就好想一直住在那唷!

    今天有在西門町逛了一下!哈* 刺青街裡的刺青師

    都好帥唷!真想進去給他刺一下! 不過認真說起來!

    今天還真有點無聊 !一直趕!不知道再趕什麼!

    不過看到很多帥哥! ㄝ算有點收穫辣*!

    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美髮!我要進名留~降

    才可以看到很多帥哥! 嘻嘻* 

    我~要~努~力~向~上!  

    請叫我  38號設計師大美女  ㄨ哈!



   = = "   ㄜ。。
   


                           等待"

台長: ⊙︿⊙自閉兒˙黑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