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0:29:46| 人氣85| 回應0 | 下一篇

︴ㄌㄨㄟ 就是愛拼辣!愛拼才會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我的新報台! 哈! 上次那個不見囉辣! ︿︿* 

   新的一年麻!要什麼都換新啊! 挖災你們一定又會覺得我
 
   會再三分鐘熱度嗎? 哼! 我才不會哩! 而且上次ㄝ是因為

   忘記帳號才沒再打的好嗎! ㄌㄨㄟ ! 隨便你ㄇ怎麼說辣!

   愛笑我 ㄌㄨㄟ !笑美女會遭天譴唷!

   反正我!!!因該不會辣= = @ 這次我是會好好愛﹋我這個報台          辣!

   今天在學校練明天要考的走秀!雖然是走秀考試!不過大家

   真的都超拼ㄉ捏!哀唷!驚驚ˋˊ 我ㄇ這組ㄝ不例外!哈*

  而且我對我們這組超有信心的唷! 超讚! ㄅㄧㄤˋ ㄅㄧㄤˋ叫!

   ㄟ我們是"誰"! 155俱樂部ㄟ !    

   ********期待******* 


                             等待愛"*  

台長: ⊙︿⊙自閉兒˙黑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