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2:13:2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聚相識ㄉ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短暫ㄉ溫存 只要妳一輩子ㄉ陪伴

妳是我手心裡ㄉ寶 直到永遠 永遠

我不知道 我很愛妳 我喜歡妳 算不算是一ㄍ貼心ㄉ理由~?

想要和妳一起慢慢到老

曾經迷惘在我心中ㄉ愛 是妳牽引我走出孤單ㄉ陰影

我愛妳ㄉ心是直到我死ㄌ...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我願意用我一輩子ㄉ生命和付出 來換取妳天使般ㄉ笑容

我ㄉ心內世界只有妳最懂 最了解

只容許妳住進我ㄉ心裡 所以把妳深深藏在我心中

”愛”要幸福才會快樂 我卻寧願留在妳身邊 陪妳走過

愛妳 是為ㄌ要證明幸福ㄉ存在

我不問自己有多『愛妳』 只問自己有多少『愛能夠給妳』

人生將到”盡頭”『我依然有妳牽著我的手』到死.....

我有困難 但妳不會對我不離不棄 遇困難妳總會抓緊我

陪心愛ㄉ人回家 那裡都順路 不是ㄇ~?

淚水融解不了 我心內冰冷ㄉ〝心〞

愛情不會說來就來 是要用心去體會

自己ㄉ愛情 不能靠他人幫助 是要靠自己用心和行動去表達ㄉ

淡淡ㄉ徐風 吹著暖暖ㄉ幸福 罩著我身上 甜蜜ㄉ愛 注入進我心中

愛如果不美滿 那就不算愛ㄌ 算是痛苦

在與妳一起後 我ㄉ心已為妳失落 再也找不回來ㄌ

『愛』突然從我身邊經過妳身邊 感覺像甜甜ㄉ

我要守護妳一生一世 不管妳還愛不愛我 我願意用生命去愛妳

我ㄉ甜美夢中只需要妳陪著我...

睡夢中想起妳ㄉ樣子令我時時ㄉ都在掛念妳 想跟妳一起

因為與妳相遇 才開始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當我想起妳 我會幸福 因為我愛妳

在這個世界上 無論遠或近 假若沒有愛 那只有恐懼

我對妳ㄉ愛不能停止 因為我還愛著妳

愛上妳 是甜蜜ㄉ開始 不知何時 幸福全都持我而來

妳我相識ㄉ地方 是我和妳幸福ㄉ開始

隨著孤獨寂寞ㄉ降臨 思念妳ㄉ感覺會越來越深

看著我ㄉ幸福ㄉ到來 更想守護我真愛ㄉ妳

無怨無悔地為一ㄍ人付出 就是幸福

最美好ㄉ愛情 是為一ㄍ人付出ㄉ幸福


緣分讓我們認識ㄌ你【我】

歲月見證我們倆間ㄉ【愛】

時光讓我記住愛我的【妳】

台長: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