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6:30:0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在乎是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已經不像,,

之前一講到你。就紅了眼眶,,
是什麼改變了我!?

我想。是時間吧!!
真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你,,
只是短暫的過客,,

我又何必,,
執著於。與你相處呢,,

或許。她們說的對,,
找個比自己大的,,
才會好好疼愛自己,,
畢竟。他們是成熟的!!

不會。只是一味的。考慮自己!!


嗯!!

我還是。在乎你,,
當初,,
你也是在新年時,,
完全。忘記她,,

那。我也給自己這個期限,,
新年時,,
把你的手機。跟你有關的號碼,,
都給刪了,,
雖然我依然會記得號碼,,

但。那是種。代表形式,,
嗯!!

我想。你懂得!!


台長: pig〃〃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活在世界中心〃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我該怎辦〃〃
此分類上一篇:是該忘記你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