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1:06: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被臭駡一頓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話,我不介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月是被臭駡月 即使同事肯幫我解圍
始終遠水不能救近火 解鈴還需繫鈴人
我才是最有可能避免那些惡果的人
不過下星期怎也不能避免持續被臭駡
可以做的 就是如何避免再一次驚動2位阿姐一位阿哥
因為我還未過probation的

低級職員像我 有學位有屁用
腦袋裡的只有未生埋的腦荀
和過期會壞人的腦汁
每次只有羨慕同事一大堆的精靈生鬼的點子的份
幾時有輪到我被人羨慕了

同學R知道我入了這一行後有點羨慕
其實真實的上班情況有多「有趣」自己心裡有數
或者如果我是個外向多言多點子腦筋靈活的話
這的確是一份不俗的工作
不過我不是嘛
每天每分每秒都呆頭鵝似的

星期一返去一定要挨駡 在電話裡被駡都算了
衷心祈求他們不要上來辦公室 我擋不住的
最怕有多事份子四出宣揚自己的威水史
搞得人人以為上來就可解決問題 那我一定會很大鑊的
真的希望這些事不要成真 我下次真的不敢了

台長: 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過日子♬ ♪ |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