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6:35: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水泡了
就塗點黃藥水上去
隔天應該就好

昨晚文學人打來
問下個星期六晚她們跟老師食飯
下午可以去行街
問我有沒有空一起去
應該是有空的 不過這麼早應約
如果臨時沒空去又好像「反口」
所以暫時沒應允一定有空去

以下是在討論區裡看到的

男孩外表簡樸 平凡得令女孩誤會他很窮
所以女孩跟一個比較有錢的一起了

後來
女孩得知男孩原來是有錢的
哭著的抱住男孩問為甚麼會是這樣

男孩一直都喜歡女孩 而又覺得對方都喜歡自己
只是因為錢這問題令大家沒有一起而已
男孩覺得是自己令女孩誤會自己很窮而選擇了他人

之後男孩沒跟女孩再聯絡了
男孩現在問 其實好不好跟女孩一起呢

有人回應版主 女孩是喜歡他的錢多過他本人
是不值得一起的

換著是以前的我 我也會這樣想
可今天看完這個post後 又有不同的想法

男孩最初喜歡女孩 就算她選了跟個有錢的一起
他依然喜歡她 所以我想女孩有某些優點對他來說是十分吸引的
既然女的喜歡男的經濟能力 而男的又喜歡女的優點
大家走在一起好像是理所當然

一男一女走在一起 不就是因為大家被對方的優勢吸引住嗎

一個人有錢 怎樣說都是個優勢丫

以前我會很討厭那些因為錢而跟某人走在一起的女孩
現在想法有點改變
她們看重錢 而喜歡她們的人又看重她們的優勢
大家不過是各取所需罷
只要男的不介意女的動機
大家不就可以一起了嗎

對這些事最介意的 反而是外人


p.s.今天看報紙時 竟然發現了同學
最驚訝的 是我的學系被寫成政治研究

台長: 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過日子♬ ♪ |
此分類下一篇:哈欠
此分類上一篇:cwb walk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