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00:24:22|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蟬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有點跟不上了

這樣的愛情跟這樣的情感

真的

有點不知所措了

 

 

聽到的薄情 其實

的確很薄情

但薄的是臉皮淡掉的是感情。

 

真的。

我們之間的薄情

是以我而言的確如此

 

往往有心事。想找人傾訴

大家好像就這麼斷了聯繫

還是我在彼此眼中

這麼無憂。

 

因為遇到事情。你無法幫助

我臉皮薄就不會在找你哭訴

不是我這樣看輕感情

不是我要忽略誰或者誰

而是這樣的事情

我好像會把事情避開不跟你們說了

 

 

但那也只是我在覺得

妳們也在覺得

 

縱使如此還是好得不像話

只是避開了的吧

那臉皮,太薄了

 











 

台長: 曼吞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點滴ˊ |
此分類上一篇:輕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