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9:46:27|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很帥 我很cu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想天開想在死海中站立
每ㄍ人躺在那看報好無趣
我不管,你幫我準備潛水衣
我要下去探險你說我”北七”(OS.下去死海?真ㄉ白痴)

啦啦啦~管我說話阿達怪怪邏輯
我又不是人類你忘ㄌ我是貓咪
我有利爪你最好給我拍手說我聰明
我會咬你你最好給我親親誇我伶俐

異想天開印度騎車戴斗笠
載著阿三哥哥還要穿沙麗
跟著蛇,跳芭蕾你負責吹笛
不小心還NG你說我”北七”(OS.蛇跳芭蕾?果然白痴)

啦啦啦~管我說話阿達怪怪邏輯
我又不是人類你忘ㄌ我是貓咪
我有利爪你最好給我拍手說我聰明
我會咬你你最好給我親親誇我伶俐


=======================================


有時差 總是擦肩劃過大馬路
怪怪 是在同一ㄍ國度?
你耍酷 我繼續我ㄉ獨舞
我補妝 你坐那舒舒服服
你釣妹 我可是一點都不糊塗
我自由 你眼紅卻ㄝ不肯服輸

比基尼上線升高指數
扭腰抬腿蒼蠅變老虎
我ㄉ地盤你敢稱王將我俘虜
去去去!不屑你ㄉ濃密山羊鬍

雷鬼音樂伴酒精下肚
中間隔ㄌ一面牆堵住
我ㄉ地盤你敢稱王想要下賭
滾滾滾!要你死ㄉ難看別先哭

有時差 總是擦肩劃過大馬路
是阿 是在同一ㄍ國度

你很帥 我很cute
你ㄉ頭髮梳一梳
我指甲紅ㄉ恐怖
你露胸肌我換上短褲
猜!誰對誰愛慕

你很帥 我很cute
你收集一堆女奴
不遑多讓我醒目
你放電舞者將我抱住
這!是我在做主

你耍酷 我繼續我ㄉ獨舞
我補妝 你坐那舒舒服服
你釣妹 我可是一點都不糊塗
我自由 你眼紅卻ㄝ不肯服輸

台長: *~貓*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ssss
有意思
2007-06-29 20:2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