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00:00:04| 人氣4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這樣一封email:


Dear Becky,

My name is Aaron Sikstrom, and I am writting you in regards to your coloring of Unnatural Growth from Dpi Magazine. Chiamin forwared me your colored copy and I was pleased to receive it. You did an amazing job and I’m very thankful you took the time to color it. I didn’t expect anyone to use traditional media which really adds a personal touch. I wanted to take the time to personally thank you for your submission. I am keeping all of them on file to pick my favorite to have published in a collected work of my art next year. If there is room I hope to be able to show more than one. Thank you again for taking the time to color my work, it’s beautiful.

Sincerely,

Aaron Sikstrom

沒想到,之前我很天兵地用色鉛筆著色的那張畫稿電子檔真的寄到插畫家手上了!

而且他人也太好了,還回了信~
真是一位超級有親和力的插畫家~
跟那時候在雜誌上看到照片的感覺不太一樣,照片看起來有點兇。

其實我早該知道專業插畫不會用色鉛筆塗一塗就拿去投稿,可是我就是不會用電腦軟體著色,又很想投稿,所以寄了一張那麼寒酸、很像小朋友畫的東西去投稿...

天啊!沒想到Sikstrom 真的會回信給有投稿的人!我真的太開心!

謝謝Sikstrom!你人真的太好!這對我來說很大的鼓勵!


上圖是我看到過Sikstrom的作品中最喜歡的一張。他的作品中常出現女人、動物、昆蟲、植物整個融合在畫面裡,在以下的網址可以看到更多他的作品:


http://seethrou.carbonmade.com/

最近,繪畫課告一段落,但我的生活中湧進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讓我開始很忙...

就像The jar and the rocks課文中所說到的一樣,瓶子裡面裝了石頭,還可以用沙子填空隙,然後你還可以用水把瓶子整個灌滿,就是說想做的事情,總是可以擠出時間去做的。但是大顆石頭要先放、不然就會沒有空間...


我以為這樣忙東忙西生活很充實,是我想要的樣子,
但仔細想想,我現在生活,可以說是沙子和水把大顆石頭的位置給占走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阿!!!

好吧。我懂了。只能繼續了!

上圖是最近畫的阿平伯。
我想再過不久,可以出一套阿平伯明信片賣給他的粉絲團了。
聽說阿平伯女人緣很好,我這個產品做出來銷路應該不錯。

唉!不過最近身體不太好。
連續失眠的結果,每天都飄忽恍神,只有家教的時候勉強自己集中精神比較亢奮,其他時間都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嗚哇哇哇哇齁... (打滾)

台長: 小操
人氣(450)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依馬媽
這位插畫家的圖
線條好多
很不好圖色耶~
2010-09-24 08:46:24
紅袖藏雲
好厲害
妳真是天才
繼續加油
總有一天妳會成名!!
2010-10-06 14:3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