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59:3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超過自己能力範圍控制的事情時,我會這樣問。
而就像背後有一個黑洞,我得到的,必將失去;
而有所得必來自有所失之後。
我像踏入了異世界,原本微笑的臉露出獠牙,
撕裂我賴以維生的平靜。 我無法決定自己生活得安寧,這有多無力。
黑暗裡的喧鬧聲附著在我剝落的靈魂上,白天裡也見不到光明。

我好累,不想一個人面對,可是我看見鏡子裡的預言,未來還是只有我會被留下來?

我無法專心。那天為了改建房子的事情開會,住戶和建商業務談了一個早上,差點要吵起來... 為了土地換房屋坪數的比例僵持不下,差點兩個人要打起來似的..。主導這次和建商談條件的人和建商代表都堅持自己的條件,不肯讓步,結果最後還是沒有談成,也沒有簽約,而我莫名其妙地回家... 住戶代表為了要幫我們這幾戶最早談成,條件卻最差的住戶爭取好一點的條件,也做了一些努力,如果我隨便妥協,似乎對不起他;建商代表周末早上還被我們叫來,結果也不是要簽約,只是來聽我們討價還價.. .怎麼會這麼麻煩呢? 實在是..。

無法集中精神... 昨天半夜又被隔壁的吵一夜... 我好希望他們搬走,但去跟他們說的時候,他們又拿老爸以前跟他們談好的條件來壓我。這兩個夫妻天天吵,講話那麼大聲,又喜歡找朋友來鬧,年紀大、講話大聲、有流氓朋友撐腰就了不起了嗎,當初老爸心地好讓你們住這,結果你們這麼囂張,等著吧,我一定要想一個辦法把你們弄走。

還有補習班的死小孩,敢說我是瘋婆子,好阿,我就瘋一次,下次絕對不給你們機會鬧我。

這是我的地方,你們怎麼也逼我不到牆角!
吼~~~~~~~~~~~~~~~~~~~~ (爆炸了。)

台長: 小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