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3:12:15|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實在很悶,一閒下來就想些有的沒的。

我想看天空,很藍很藍的天空。今天看到了,可是好熱阿。冏

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我去看了畢沙羅和他的家人朋友們,而且同一天內看了三部電影。結果也沒有比較好阿...冏。等紅燈的時候看見一個老人騎腳踏車過馬路,又忍不住紅了眼眶。我搞不清楚也厭惡自己的情緒,看到那個老伯的瞬間我覺得我一輩子也不可能喜歡自己。

不過畢沙羅是很好的~我跟我妹說故宮有他畫展的時候,這個腐女回我一個遊戲裡的招式名字,也是"羅"結尾的..。Pissarro是一個很國際化的老先生,他好像是法國人,而這些畫作是收藏在英國的博物館,現在他們到台灣來了!老畢!Welcome to Taiwan!(Oops. Do you speak English?)

看他的畫很滿足,聽他的話也很滿足。我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他描繪的街道、海邊、天空、莊園美景,看著好像可以聽見馬車從我旁邊經過還有小販的叫賣聲、好像聞到了略帶鹹味的海風還有遠方的牛羊啼聲..他說在室外作畫捕捉天光雲影瞬息萬變是最貼近理想的藝術~他還說,固定型式的藝術就失去了靈魂,所以會嘗試發展新的畫技...他愛家人愛藝術可以從他畫家人的肖像裡看出來..我真希望自己也有那樣的能力,為景物感動的能力、忠實描繪景物的能力、還有將我眼所見我心所感用紙筆顏料記錄下來傳達給未來人們...

城市人所有的無數回看見紅燈轉換綠燈反射催油門或按喇叭的影像、聲音可能在未來變成自然而然被欣賞的嗎..
昨天用六小時飆完三部電影:

Enchanted 真的是一部著了魔的電影..裡面的人都怪怪的。
有很多現實和童話故事的對比,
也有對比得太over而造成和電影外的現實的對比。
不過兩位女主角都在理性與感性的平衡中找到了新的幸福,
也許那就是所謂的"happily ever after"
歌很好聽~尤其是舞會上的 "So Close" 我還倒帶回去聽..

the Bucket List 的中文title <一路玩到掛>非常切中主題
兩位主角真的都玩玩玩到最後一刻。
他們的家人或許不體諒,覺得他們太早放棄。
但那是另一種對抗的方式。
我最喜歡的是兩個主角在飛機上討論faith得那一段,
還有
雖然做這麼多事是要很有錢的 不過最該富有的還是心靈阿!

Sweet Rain講一個熱愛音樂、每次出現就下雨的死神的故事。

其實從頭到尾很平淡,由三個小故事所組成的電影,很像是日劇的SP..
不過主角金城武演足了輕鬆可愛的死神氣質,對白都很有趣~推薦。主題歌也很好聽喔~~

電影命!動畫命!

台長: 小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
啊你去看了啊,我也要找時間趕快去看...先去看了驚艷。米勒結果根本就是擠耶!米勒....
2008-07-06 12:15:26
Amanda
上禮拜我也看了Bucket List喔...^^
2008-07-08 19:4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