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01:28: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情感是不是一定會有個期限,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感,

親情、愛情、友情,無論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關聯,

不應該給上個保存期限吧!

保存期限之前的新鮮,過期後的回味,真的只能這樣嗎?

這是我第一次用期限來形容我們。

曾經聽到別人說的簡訊傳遞:

「如果要在我們之間加上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或許有點耳熟,或許有點肉麻,但那樣堅定的情感,卻是動人的!

如果要在我們之間加上個期限,我希望是永遠。

這是我想說的,因為我真的希望我們回到要好的從前,我不管有沒有期限,都要像剛開始一樣的新鮮,而且沒有期限的限制。

好多的風風雨雨,好多的不能挽回,好多的後悔,但又能如何呢?

該說的說了很多,該聽的應該也都膩了,只剩下的便是默默的希望了。

我想給我們之間一株幸運草,希望我們的情感可以被祝福到永遠。

說好了要一輩子的,說好了要一直到老,說好了希望可以永遠。

真的不想面對現在的我們,可是現在的狀況,只有等待與期待。

期待著我們之間的幸運草,給我們的情感幸運的永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