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7 10:51: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想(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趕時間,我會來一個"浸浴",
一邊浸,一邊想.......
已過了深夜1時,整個世界也靜了下來.
水龍頭在吐水,熱水帶著蒸氣,嘩嘩....嘩嘩....
在深夜聽起來特別吵,
對此,我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感到有點納悶,只能光著身子坐在浴缸裡,等待它.
一直也嫌浴缸不夠大,故一直也在想著心目中的浴缸要有多大,
這個問題看來有點無聊吧!
蒸氣已把鏡子弄得濛濛,空氣也變得暖暖,我的臉頰也紅紅.....
忽然想起,"美麗有罪"中女主角躺在飄滿紅玫瑰的浴缸中,
然我這裡沒有紅玫瑰,只有白白的皂泡.
美麗,有罪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美麗難求.
拿起花灑,水線吹走了鏡面的薄霧,
凝視鏡中的這張臉,我,就是這個樣子,
不知道,別人眼中的我,是不是就是鏡中的我?不同的人,眼中的我也許不一樣,
那在別人心目中,便有很多不同形象的我,真我,是指誰?
水有點退熱,
閉上眼,此刻的我就這樣躺在浴缸裡,
不知道,你那裡的我,是否已睡了?

台長: 鏡mirror紫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